Minn

Minn

 
   

人就是在不断的自我拉扯和挣扎里面长大的吧

今天跟我妈吃着吃着饭就吃哭了???

我是真的拿自己没办法了


他骗我说要跑向遥远的灯塔 在海浪面前笑着停下

年轻的炽热的心就那样强劲的跳动着

他在Pleneuf-Val-Andre的房间

开窗就是无边际的大海

灯塔仿佛孤单伫立在世界的尽头

东方天空还泛着鱼肚白的时候

他就开始享受清晨的空气

在无人的海滨步道上肆意奔跑 回头 给我一个笑

他张开双手站在礁石上让光刻画让人永恒心动的剪影

金色的发梢逆着光被勾勒出好看的轮廓

他在17岁的时候就做了好多我一生也做不了的事

想到这些我就好难过啊 好难过啊

连林宥嘉都唱不出人有多想要自由 大概吧


 
 
评论